Sunday, June 14, 2009

别太想念哦


过了今天..我就要消失啦..
哈哈..不是永远消失啦..
只是暂时消失..
因为要开学啦..
讨厌啦..haiz....
开学了..就只能星期六和日上网...
所以啊..
你们啊..不要在星期一到五来我部落格呀..
要就星期六咯..
但是镓宁小姐有时候会偷懒啦..
懒惰写..hahah
但是..千万不可以永远不要来啊..
我会哭也...hahah^^
好了,说回真题..
我要说啊....
开学了..就是我的死期快要到了..
因为啊..成绩就要出炉咯..
一定考到很烂...
不管我半夜起来读书..也是一样烂的啦..
因为我成绩一向来都是烂的..
haha..除了幼稚园啦..一直拿第三名的..
haiz..哥哥说..如果这次考到有一个不及格..
下次一星期只能玩一次电脑..
惨啦..
我死定了..
因为我看死我的历史会'肥佬'...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真的要..神啊..救救我吧..
还有就是...
我的project还没有做完啊..aaaaaaa
还有一半没做完啊..haiz..
还有...
pmr还有4个月啊...
惨啦...
惨啦...
惨啦...
总而言之..
记得等我回来..
一定要过来看哦..
不要忘了我..
也要想念我啊..
如果有什么急事..
可以打给我或sms给我..
012-97182??
哈哈哈哈哈哈...
等待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