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6月1日

六月一日..
这一天,许多事情发生..
5.25am,就被妈咪吵醒..
进来我房间,:"啊ling..起来啊..ling起来啊..(这个时候,我真的很想骂妈咪.差点点骂了)
妈咪就直接开我的灯,就说:"姐姐生了"
我:"不要骗啦..姐姐那里可能酱快生.."
妈咪:"真的啦.姐姐生了啦..5.18am.."
然后妈咪就叫我陪她去医院...
不就起来咯...heehee^^
去到医院6.00am...
然后就去产房...其实只有妈妈或老公可以进的.
但是我不知道怎样偷进..然后就进到咯...hahha...
看到姐姐的baby...cute 呢..
呵呵*_*..
然后再医院逗留了不久..
我和妈咪就走了..
然后我和妈咪去阿姨家...
过后..三人去pasar pagi..hahah^^
买了东西..当然少不了买吃的啦....
买完后..就去阿姨家..
由于阿姨,姐姐,及舅舅/婆婆 的家都是在附近...
所以我们可以走来走去...hahha^^
大约11点左右..我和妈咪就离开...
t.t^^
-------------------------------------------------------------


六月一日还有一件事情..
就是这一天..也是我的狗狗生日...
所以和特别咯...
两个一起生日啊..
所以啊,接下来的每一年六月一日,都要'走路'了..
wahahhahahahhahahahhah*_*
晚上回到家..叫爸爸载我去家附近的secret resipy蛋糕店..
原本爸是载我去'金都'的..可是我不肯下车..
他就说咯:"帮琪琪(狗)庆祝生日,需不需要去买那么好的蛋糕..随便买一个蛋塔给它不就好咯.."
我还是不肯..反正现在是用我的钱..不是你的钱..
最后他还是载我去...
下去买了一个mango 口味的...心想..如果等下它不吃..
那么我就吃咯...hahhahah
回到家..关掉灯....
妈咪帮狗狗穿美美..
然后我就在厨房弄蛋糕...
它几乎知道自己生日...
一直跑来跑去...很紧张似的...hahha..
最后拿蛋糕出去...
它超开心..一直摇尾巴...
然后一直跳上来..hahha
切了蛋糕后...
那点给它吃..
结果它一下下就吃完了....
hahahhhah^^
给你们看看哦~~~



2 comments:

  1. 哇...你的狗超幸福的...

    ReplyDelete
  2. 呵呵..
    其实是我自己想吃一口..
    所以特地去买的咯..
    反正去年出国了..
    没有帮他庆祝到..今年补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