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15未成年

(这张是我驾完后..和妈咪换位的..)
为什么我写15未成年呢..
因为我真的未成年嘛...hahah..
没有啦..
这篇文章是要写关于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什么呢?
驾车啊...haha
没错,就是驾车..
平时我只是开那个引擎..
可是前天(星期六),妈咪给我驾车呢..
在那条小巷..hhaha...
紧张...

过后..今天呢...更加厉害呢...
去姐姐家..
然后因为外婆的脚痛..所以妈咪得驾车转去上面载婆婆..
(因为姐姐,阿姨,舅舅是住同一个地方..只不过不同aparment(五层的)而已..)
结果到了外婆家..姐姐到来说婆婆已经到了和(haiz.外婆啊,不要ger gao啊..haha)
然后妈咪就下车,叫我去驾..
oh my gud..我不敢啊..但是最后还是鼓起勇气..
为什么说我不敢呢..
因为啊..那里是一个斜坡+要一直转弯 的地方啊..
结果驾到超慢的..一位uncle看到了,在那里笑...ahahhah^^
过后,到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啊.
更加的斜,而且斜中加100度转弯...haha..
但是我还是顺利的过了..yeh..
厉害吧..哈哈~但是厉害中...
只是假的..
一下车后..
立刻脚软...ahha.
我还要玩啊...hahah
好好玩哦..
好过瘾..
因为平时只是坐那种碰碰车...
hahah..今天终于自己驾了..
而且离学驾车的期间还有三年哦..
还有..我完全不会车里的东西..hHh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