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以前~现在

今天的题目是要说以前和现在的我..
好..就用拿扯铃时的照片给你们看看...
(这张是2006年扯铃比赛的时候..我是最矮的那位..)
(这张我站在前排..最矮的那位女生..)
(这张我在前排,坐起第三位)
许许多多的人...
包括小学朋友..
我n年前扯铃的朋友..
久没有看到我...
都会吓到一跳...
还要问清楚到底我是不是汤镓宁...
等等...
为什么这么说呢?
就比如去年和许久不见的小学朋友出街..
很多人看了很久..才说是我...
说我变了许多也..
昨天..和两年不见的巴生扯铃朋友..
又说我变了..
说我高了(这一定的啦)
不认得我是谁了..
还要问他们的朋友我是什么队的..
还有几年前认识的..
等等等等..
我真的那么难认吗?
我真的变了那么多吗?
但是有一样事情..
一说起来或做那个动作..
这班朋友就会记得我是谁..
但是我真的变了吗?
就连亲戚也这么说...
现在的我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穿得比较性感(一点点..不性感啦)
就是吊带衣那种..
然后短裤..
但是我觉得不会穿得lala妹那样..
因为我最dl的...
还有就是画妆...
一定不行..hahahhaha
好好好..
让你们看看现在的我...

真的变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