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聚会+旧会


今天出街咯...hahahha..
今天有两gang..所以打算走完这gang,然后去找另一gang..
第一gang是我班的..只有四个人..
第二gang是两年没有见面的巴生港口扯铃朋友...14个人..(全部大过我的)
原本是约了第一gang 十一点的..但是我睡迟了..
所以和他们说会迟..
结果我一点去..他们和我说看电影..
所以爸就带我去吃东西咯..
吃吃吃..吃到两点才走..
打去给wc.他说他们早都到了..
现在迷路了..(吃的方面)
所以爸就带我去1utama...
到了那里..打给wc..他说他们在吃shusi..
所以我先去找jinwen他们咯..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尽然让我看到某某人..
谁呢???
deng deng deng deng!!!!
就是他....
陈势安..其实不是在这个地方啦.那时候在old的那里..我上着电梯..
这个张是另一个地方...
但是看到他..我就有点点讨厌..因为几次几次看到他..都是用东西盖住自己的脸..haiz..
然后我们5人去拍大头贴..
haiz..我的rm5飞了啊..
找知道就不要拍啦...
haiz.............................
然后又走走走...
结果又让我们在新的那座楼看到陈势安..
haiz....
然后jiatian说要吃bbq plaza 哦..我就说你们去吃..
我去找我的朋友..
就这样..我去找我朋友了..
wc打来说他们去bowling场..
我就走去bowling场找他们..
lolz..吓到一下..
给wc吓到..突然在我面前扫一扫..
再吓的是...
只有三位女的..其他男的..
而且我只认识几位而已...
heehee^^
幸好..我认识一位女的..hahah
男的也认识啦..
但是还是聚在一起..
说真的..第一眼看到wc..认不出他..
矮了..胖了..hahha(jkjkjk)
笑了他很多轮....
但是ok啦...ns回来..还有排给我笑呢..
那时候要加黑了..
ok....
看他们打bowling..蛮好笑一下..尽然打赌leh..
输得bambing..haiz..
然后看另一半打snooker..
过后有些留在玩dota..
我们五人..
两女三男去喝茶..
原本是去choclate的..
但是wc看到价钱..走回出来..hahah..
我就说去starbucks喝...
然后就去咯..
我叫了一杯juice blands..
resberry的..
然后那位wc..看到那个介绍图的bland..以为很好喝..
但是买了后..有点后悔...
真所谓..外表不一定美的..hahha
五个人挤一张小桌子谈天...
hahahahhahhah^^
蛮好的..毕竟那么多年没见面...
谈谈谈笑笑笑..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他们也要走了..
去kepong吃steamboot..
原本我有去..
但是不想去咯..hahha
然后我就回去找jinwen 他们..
7点多就回家咯~~~
和gang2出去...
真的有点开心..
因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见面了..
如果不是扯铃..不会认识到这班朋友咯..
hahahahhahhah~
对了...wc...请不要再说我那时候比赛的那件事情了啦..
他们不记得我是谁..
就说亚平的..有比赛个人赛的..
不要再说我什么什么什么了ok...
因为到现在..我还有很深刻的印象啊..
......................
ps:粉红色是gang 1
紫色是gang2....


2 comments:

  1. 我昨天看电影
    drag me to hell
    很好看
    够恐怖
    你看了?

    ReplyDelete
  2. 呵呵~我gang 1的朋友就是去看这部戏咯..
    吓到他们..幸好我没有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