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整理+发觉

刚才发觉自己的房间很像很久没有整理..
所以就去整理..换换下摆设...
原本我是要弄成日本式的..
但是..弄了后,摆设好了...
觉得很美...
但是..坐在地上玩电脑...
很幸苦啊......
所以就换回上次那样..
只不过把隔壁的书柜躺着来放..
放在我的床边...
顺便在上面摆设写东西..
当然..这样一弄...
一定少不了垃圾的啦..
对了许许多多的垃圾..呵呵^^

还有..可惜的是..不小心打烂了哥哥送给我的水晶灯...
幸好只是头烂..其他的地方还美美..
哈哈哈哈~~

想想下..到底躺着的柜上面要摆设什么呢?
好..就这些东西吧..
那就是栋梁的东西..
把栋梁所有的东西...
所有我买过的..
都给找出来...
hahhah~
摆设...
突然发觉..
原来我买栋梁的东西..
那么少而已..
还有poster..但是没有贴上去..
但是这么少的东西..
多花了我不少的钱..
算算算..超过rm1500...
啊啊啊啊啊 啊啊 啊啊 ...
我尽然把钱花在这里...hehehe^^
不相信吧..
算算给你们看..


电话: ~rm800
专辑:主打张栋梁 ~rm45
微笑pasta ~rm39
王子 ~rm39
王子(改版) ~rm 39
from now on ~rm39
from now on演唱会 ~rm29
无敌三宝妹(cd) ~rm39
沉默的瞬间 ~rm33
书本:微笑pasta漫画*3本 ~rm12
:有栋梁杂志(100++) ~rm300
日历:08年 ~rm25
09年 ~rm42
正绿茶:10瓶 ~rm25
file :无敌三宝妹's file(4) ~rm25
扇子:主打 ~rm10
fromnowon演唱会:帽子 ~rm35
明星片 ~rm10
扣针 ~rm15
vip门票 ~rm224
(演唱会)新加坡 ~$71 =rm160左右
poster: ~rm20~rm30


总计 : rm2005

我尽然花了那么多钱在栋梁的身上...
oh my gud...吓死我了...
追了栋梁两年半..花了那么多钱..
but..he still duno who r me..haiz..
swt.......................
我的钱...飞了.....呜呜呜..
但是我还会继续买专辑....haha...
但是..我买这些专辑.目的是为了得到签名...
拿回家..就放在那里..没有听的...haiz...
有点点浪费咯^^

5 comments:

  1. 好多钱哦...千万不要让栋梁知道哦...haha~
    我想他也不想我们花那么多钱在他的身上,哈哈~
    不过,你真的是一位忠实粉丝~
    我呢,一张专辑只买一版,改版和演唱会都没有买。
    至于file那些,我通过一些有奖游戏赢取,所以比较省钱...
    至于电话,我家长就没让我买那么贵的电话哦~~

    ReplyDelete
  2. 你很喜欢张栋梁哦
    我朋友也是啦
    可是没你那样疯狂咯
    haha
    那时在大马的演唱会没去?

    ReplyDelete
  3. joeye:那里会多钱..都是自己的钱也..
    除了电话..电话是生日礼物来的...haha~
    那些file..我没有那么幸运在抽奖方面..

    kteng: 恩..栋梁当然啦..
    我不是很疯狂啦..有些比我更加疯狂..
    大马的演唱会有去啊..当然是会去啦..haha
    新加坡的也有去..

    ReplyDelete
  4. 我要微笑pasta的漫画,帮我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