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男生如何才算有魅力 Boys how to be considered attractive

突然想到这个标题.
因为今天下午看了那个'魅力型男the perfect gentleman'.
那些audition的人.真的是笑惨我和姐姐了.

okie.
男生如何才算有魅力呢?
对我而言阿.

外表是一定要有的拉.可以不用很帅.
但是起码可以看.
衣着要整洁.不要乱七八糟的.
会打扮.
这只是基本的拉.

对于魅力何在?
ermm.主要是gentleman的.
对!我要gentleman的.我真的很讨厌那些男生一点gentleman都没有的.
连我要上厕所,都要跟我争拿那个pass tandas的.
一点风度都没有!
gentleman到也要有自己的idea的!
gentleman到去走街会帮你拿东西啊.等等.

第二.
态度好的.不要动不动就骂你,在不然开口闭口都是粗口的.
真的是><
对待女生斯文,说话时斯斯文文.
除了这点.对女生的家人朋友也要友善.
尤其是家人.有礼貌,会做人!
心态好的.不会想negative的东西.
处处都会为到我找想,但是是看什么事情拉.

第三.
浪漫.对,我要浪漫的.
浪漫型的男生很细心的咧.
好比说 会一直给我惊喜的.
wao.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而且浪漫到会亲自下厨煮东西给我吃的.wahahha

第四
保护型的.可以保护我的.守护我的.hahhaha.
顾虑到我的安全啦.
在我不开心的当儿,会想办法斗我开心..hahah
第五.
由于我喜欢排球.所以可以和我一起打排球的.
运动也不错啊.谁叫我最近爱上运动.
爬山.hahahha.
还有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是我从form2开始的愿望吧.
一大班背包旅行去.

当然.
有魅力不代表是十全十美的,因为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
魅力何在?
不需要强壮的身形(那些大大快肌肉的,反而我会反胃..)
也不要黑黑的.皮肤中等就好.
只要有以上的条件就okie拉.
但是也是要有feel的咯.hahahhah

男生不要太自恋就好.自恋下okie.但是太过自恋.OMG!!!!

还有等等等等拉.
这是我对有魅力的男生的条件拉.

哈哈.
条件很多吧...

我的条件的魅力男孩,几时会出现呢.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