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台湾教育展

两天没有去学校了.
今天回到学校生活拉.

早上下起雨来.超级冷的说.
所以我穿起外套去学校,加上我是病人咧.
上课啊上课.
account节时,只有10人在做老师给的功课吧.
包括我在内拉.其他说睡觉说话.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越做越爽^^

下课.
冲去食堂买面包.
然后准备出发去wisma mca拉.
从食堂走出校门.
那时候下着雨,我还慢慢的走.结果中骂(因为我生病列).

一路上.
kaijin他们做起导游来.
由于全巴士是自己人.所以玩的很起劲.
那个kaijin和kuantee带领背名句精华.
就只有我们那几个人回复.
结果kaijin说:"chialing.xxxxxxxxx的下一句."
我:"xxxxxxxxxxx."
kaijin :"大声点,听不到"
我直接喊了.结果咳嗽..haaa.
在巴士上有说有笑.

不一会儿就到了马华大厦.
人山人海咧.超级拥挤的.
其实这次来只是爽而已拉.
因为我已经放弃在台湾求学的机会啦.heee
去拿了一大堆那些笔阿..hahaha

12pm
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
真的是.服务烂到...
而且这间的mango delite不好吃.
大伙儿拍起照来.
shiwei留下的.

1.30pm
回咯..
上巴士前去厕所..
结果..hahahha
娘啊....

上巴士前纪念下...

2pm
到学校.
回家.

好久没有和学校坐巴士去玩了..hahahhah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