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两年前的今天

7月19日2009年.
一个难忘的日子.
我无法忘记的一天.

当天从一早追张栋梁(我偶像)到晚上10pm++才回到家.
晚上时还很幸运的被栋梁亲手抽到和他单独合照的机会.
以为是一个难忘及开心的夜晚.

结果开开心心回到家.
正当我带着笑容踏进屋门时.
看到妈咪,新加坡四姨眼睛红红的.

当时我立刻down了.
然后还是很兴奋的说我和栋梁拍照.
结果妈咪他们说是哦.那么好后.
就说:"ling,告诉你一件事情.秀如阿姨得了肺癌,第四期了."
当下的我...
立刻哭了.(现在的我也哭了).

3年前的今天.
我哭了.
三年后的今天.
我也哭了.

我想念您.
I MISS YOU SO MUCH.
HOW WAS UR LIFE THERE?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