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生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DATE : 29 OCT 2011
VENUE : 1UTAMA,GSC
FREN : JOYCE ANG

昨天和Joyce jie一起去看了这部戏.
到了1u,去买点早餐吃.
然后等进场.我啊.第一次用电话买票.
原来那么in了.直接scan我电话的barcode就gao dim了!

看完后去吃Lunch.
走街.谈天.喝come buy!

JOYCE.
erm.first time we watch movie together.
hahahha.seriously,u are nice,friendly n etc.
Had a nice talk with u yesterday :D

--------------------------------------------------------------------------------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本爱情小说吧.
如今,一本爱情小说变成了一部 *青春*爱情*热血*初恋*感动*的电影.
一个由九把刀写出的真实故事.
它 是九把刀在十六七岁时所经历的真实故事.

在还没看电影前.
我已经看了这本<那些年>.
这 可以说是我第一本看的爱情小说吧.
一本的确很*棒*感人*热血*初恋*青春的爱情小说.

继昨天看了这部电影.
虽然电影拍摄的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美好.
虽然电影与书剪接了不少.
但是还是一部很赞的故事!
到最后十分钟.真的很感动!!!
柯景腾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 因为有了我,让这个世界 而有一点点地不一样 而我的世界不过是你的心

沈佳仪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情是徒劳无功的阿!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看后的感言.
让我想到我在初中及高中的五年生活.
虽然没有故事中的沈佳仪那么幸运.
但是在这五年的中学生活.
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学会了如何去对待每一个人和物.如何去和朋友相处.
和朋友一起捣蛋,玩闹,作弄别人的日子!
热血!!!!!!!!

如今.
还剩下那么区区10天.
我就要毕业了.要离开中学的一切.
离开和这群死党的欢聚.
实在的 我很不舍得.(眼泪不听话了:( )

看了这部戏.
如果问我.你在中学最遗憾的是什么.
我会说,
:"恋爱.对.就是谈恋爱.我不曾谈过恋爱吧.几乎每个中学生都必须在中学生活时谈的一场puppy love.这可能是我在中学的遗憾吧.如果可以,我当然希望的那个是你!呵呵 :)"
所以我就错过了中学谈恋爱的机会啦.
还是谁要在我毕业前的最后10天来和我谈场短暂的中学恋爱?
来来来.过来找我直接和我说!!!HAHAHH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这段很适合我拉)

总而言之
很好看就对了拉.自己去看就知道啦!
热血!!!!!!!!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生.


BY : 镓宁
-那些年 我错过的中学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