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Flyer Girl & NTV7 The perfect gentleman

上个星期四ven突然问我要不要做工.rm130一天.
我二话不说,就回了一封:"u go,i go"
就这样决定了去.过了不久她才告诉我地点.shah alam.

第二天早上(星期五).
我去她的家,然后她哥哥载我们去签合约.
那个人和我们说要去申请kwsp.


SATURDAY 9/10/2011
一早去ven家meet.
他哥哥载我们去shah alam.
其实我们做工时间是10am~10pm.
但是ven哥哥说不用管它..直接给我们12pm~8pm.

在一个马来人的地方做工.
的确.全部马来人.就只有我们两个和另三个男的是华人而已.
工作真的简单的很.就派派传单而已咯.sianz 到!!!!
(我们无聊到在那边玩game)

2pm左右.突然看到一部分魅力型男的16强人在我们那里走来走去.
有高到!!真的很高.帅还好而已.
转身时,突然那个balloon boom一声.我直接弹跳了一下.
那个xiaoven还看到这一幕.
这个时间还看到魅力型男的朱祥文!!还指着我笑了下.
鱼到!!!!!!

8pm
放工.家人载我们回家.

SUNDAY 9/10/2011
一样.ven哥载我们去shah alam.
由于我们早到.所以就去走走.
看到那个模特儿,angie.真的瘦到整个材那样!

12pm开工去.
不久wilson 来我做工的地方找我.拿入场票给我拉!

4pm左右.
sze hau & veeliam也来了.他们打包了mcd给我们.thx :)
无聊时拍的
wilson,we'r too bored.so..hahah.help u promoted leh.

5.45pm
我们pit人.闪去5楼看魅力型男的final拉.
哦对了.6强立面有一个是我学校的.
wilson.magic show.

john lee.
表演火.yeng+ lengzai到.

看到7.15pm.
和ven两个闪人回去做工.
够力咯.一路跑着回去.我们是迟大到!!!!
那个马来人问为什么我们那么迟才回到来.
ven就说我们去对面的saac shopping吃东西!很多人!

8pm.
放工.

然后和sze hau & veeliam谈了45分钟.
manching姐才下来.
回家.

说真的.那个他在才艺表演的那一部份.的确是很够力的XX~
从一唱的开始就走音到结束.的确.这的很够力下拉.
当场我真的傻眼.然后一直笑.(对不起)
但是相信你对你自己的表现有一定的分数.所以输赢不重要啦.
反正你是tops 6的人了.
ehhh.是朋友的看了我写这些比较说他才艺部分的不要跑去告诉他!
support u!

回到工作.
人生第3次part time.
第一次在几乎完全用马来语和英文来和客人交谈.
够力咯.紧张到我啊!!!!!
但是经过两天和马来人的生活.
他们的确很好人,很friendly.
然后..hahhaha.两天赚了rm260.
yes!!!!!!!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