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Is time to say BYE BYE

距离SPM考试还有那么21天而已.
时间过得那么的快.

的确.从原本的一月份.
我就说.SPM还有那么鬼久.
迟点再读书拉.

到了8月份.
cheh.还有3个月.慢慢来啦。

步入了九月份.
trial exam了.
开始读书啊读书!!
成绩出来了.虽然不是我要的成绩.
但是比起以前.我真的进步了许多.
也只不过是那科永远弄到我会睡觉的历史不及格罢了.

总于.
步入了十月份.
他x的!
大考就剩下那么短短一个月了.
开始拼啊拼.(虽然时常看到我在上线)

在学校的生活.
老师没有再教课了.就给我们自由活动.
大部分班上的同学.
都会用这段时间一直复习及做pass year question.
当然我也不列外.
天天就拿着书去学校.从第一节做到最后一节.
不明白的就去问老师.再来就是问那几个超经的人!
再不然就几乎每个星期日出去MEET朋友一起读书.
(的确有进步的)

到了今天.
他x的.
剩下21天罢了.
一个月都不到了!!!
妈呀!!!!
时间实在过得快啊!!!!
读书啊读书.
我要在这21里面读完及做完我9科科目!!!!
除了那个死人困的历史!!!!!!

加油啊!!!!

那天家人问我.
你要拿多少个A?
我说最少4个!这是我的target.!
当然可以的话.要比4个还多!
对你们来说可能是很少.
但是4个对我来说可是很多了.
ehhh.你可要知道我是一个不爱读书.不到临时不读书的人列.
可以拿到4个A.我家人都可以开心到爆点.

所以我要拼!!!!
要拼才会赢!!!!

总之.
我要消失在网络生活了.
i'm GOING TO DISAPPEAR SOON!!!!
if got anything,any else or MISS me.
just call/sms/whatsapp/viber/tango me ba.
wahahahhahaha.
RMB MISS ME!!!
I'LL BE BACK ON 7 DECEMBER 2011.

JUST TWO MONTH.
WAIT ME!!!
BYE ONLINE LIFE.

I'm going to disappear.
Good luck in my SPM!

Be the Best,beat the R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