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Sweet 7teen

从小学到中学.
这是我第一次拥有一个开心,难忘,惊喜及感动的十七岁生日.
没错.一个难忘的十七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四.
由于当天有满满满的补习课.所以星期三晚上家人已经帮我庆祝了.

星期四的12am
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
妈咪就一直帮我算有多少封msg.
她还问我你那个男生朋友有没有发给你?hahha

第二天去到学校.
陆陆续续都收到身边朋友的祝福.
到了下课.
以往的去到食堂买东西吃.
过后那个星言就死命说今天减肥.不吃东西!!!!
我那时候没有想那么多.
其实我心里有想怎么很像很静式的.

shiwei就叫nunhun陪她去买水.
过了很久.
突然我后面传来:"生日快乐"
然后就看到shiwei拿着蛋糕放在我面前.
打开来看.是她亲手弄的.
这个人啊..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东西.
竟然为了我!!!去弄蛋糕.还有煮海带汤.
当下真的有被惊喜,吓到,感动到!!!
过后huiying & joanne还拿出红鸡蛋出来.
然后朋友唱生日歌.拍照.她们还和我说
:"我听说.生日的人要被拿红鸡蛋敲头"
那个星言敲了我超多次的.
痛到..
但是很开心啦.
(有些不要拍照.有两位在上课)
真的很好喝的海带汤

回到班.
同班同学又唱生日歌给我.
真的谢谢你们:)

------------------------------------------------------
eko补习完后.
换去menjalara.
放了书包.就去de pastry.
吃到一半.
sw就说其实还有一个surprise的.
但是很可惜.最后取消了.
那个surprise就是原本我班的一些朋友会来de pastry给我surprise,
但是由于transport及补习问题.所以取消了.
另一个就是sw邀请了某人来.可是他由于当天那段时间还没结束他的东西.
所以他无法出席.
听到了后.
实在的.我很谢谢你,chan shiwei!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为了我那么大胆的去叫他!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xiaoven,jinwen会去安排这个surprise给我.
虽然surprise不成,但是你们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这几位朋友:D

过后上sc补习.
pig long powder老师跑去买蛋糕上来帮我和kaixin庆祝.
谢谢pig long powder(猪肠粉)老师.

总结.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
真的很感谢各位家人朋友!
尤其是shiwei,xiaoven,jinwen.
就你们三位帮我安排的东西.
thxsss very much!!
GLAD TAT I'VE U GIRLS!!!

thx everyone for the birtdhay WISHEH,present,surprise.party n etc!
t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