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草.
当第一眼看上这个时.
就觉得它比别的特别,特殊.

从那眼起.
几乎天天都会去观察这个草.
它,就是这么的特别.

开始对这个草也有特别的好感.
因为总觉得它总是比别的草来的特别!
开始和这个草培养了一种感情.
一种说不出的感情.去看它,帮它浇水.
几乎是天天必须做的事情.

直到了某天某日.
开始发现它的不好了.
它. 变了
那种特别的感觉开始消失了.
不再像之间的那么去关心它.
也开始很少的帮它浇水.

再到了某一天.
真的发现它的不好了.
其实它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 那么特别.
虽然我知道 '没有一样东西是百分之百的完美的'
但是这个草原本在我眼里有90%的美
跌到去区区那40%而已吧.

我 开始要放弃去关心这个草.
我 开始要学会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每一样事物.
我 开始要学会张开我的翅膀而随梦而飞翔.

我 不会为了一个草而放弃整个森林的.


By : 镓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