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I love Saturday n Sunday

昨天一早起来准备后.
就和爸爸妈咪出去.去吃东西.
然后我就去补习了.
extra class account!

过后姐姐来载我去妈咪店.
看到我的刘海那么长了.
就自己动手剪拉.
before i cut.long right?
after i cut.cut my own leh.

然后回家去.
准备材料.突然想吃炸云吞.
因为我班阿最近很流行炸云吞.几乎每一天都有30粒以上拿来学校.
加上我没有尝试过弄炸云吞.所以自己动手弄咯.
rm5的猪肉碎,蚝油,麻油,胡椒粉,盐.gao dim!!

晚上看badminton.dato lee vs chen jin.
然后和爸爸出去载妈咪.
哇.差一点点就发生意外了.
accident!!!lucky ntg happen!!!frighten!!
我只能说:"rawang is a dangerous place.pls drive carefully.!!"

吃了晚餐就回家.
开始弄我的云吞拉..
我一手包办的.
炸ing.
某某人说这张照片显得我很有女人味!
hahah.笨蛋.我是进得厨房,入得厅堂的!
还想要我煮东西给你吃!blek!
done!!!
delicious!!!

晚上就上网咯.
手多多跑去connect iphone to itunes.
结果按错东西.
整架电话要从新restore!
吓到我啊.
幸好最后gao dim料!
只不过全部application 没有了.
中间有找某某人求救.结果他说他没试过.
还问我是不是真的.骗你干嘛拉.
他还说酱子用他的电话先咯.==''
hahahhahahahhahah
谈了很多东西下.
他突然text了一句问题.xxxxxxxxxx.haa.
他很累吧.出去了整天.一大早到12am才回到家.
要坐那么长的来回车程.还要应酬.
可怜的家伙!

---------------------------------------------------
今天睡到10am++就被吵醒了.
整间家吵到..
隐隐约约听到妈咪他们说话.
妈咪:"...十月荠菜(广东话)"
ah ching:"对咯.她fb最近写的东西怪怪的"
lolz==''
郑重宣布!!!
我目前还是单身拉.如果拍拖了一定会给你们知道的!okie?

赶快醒来.
走出房门.
:"wah.那么乱"
他们把store room的东西搬完出来.从新整理过.
他们弄好后.我就负责抹地.
good girl mop the floor tday!!!
LICIN NYA!!!!

然后就吃妈咪煮的bak kut teh拉.

刚才看badminton..
lee chong wei VS lin dan.
但是最后.
dato lee输了.feel dissadpointed!!!
but nvm la.dato lee did very well ady!!!

On9 now.
gONNA sleep soon.

*HEY I WAN TO TELL U.
''here is always that one person who can send you a text and cause you to smile instantly.''
是的.你的text会弄到我开心.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