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2011年接棒仪式暨颁奖典礼

一年一度的华文学会‎2011年接棒仪式暨颁奖典礼又来临了.
我连续出席了三年.
但是前两年都是被邀亲去表演扯铃的.
而今年我却是坐在台下观赏表演及等待退休的那刻~

颁纪念品及奖杯给高执委的那一刻.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也有份拿咧.
当守正读起我的名字时.
有吓到咯.也有兴奋.

过后观赏表演.
很棒的表演.

到那个播放<团讯>时.
真的有感动到.
没想到会出现我的照片.还有你们的感谢词.
感动!!!

说些我的感触吧.
扯铃队是在2009年成立的.那时候是华文学会把我们给带进去的.
10年.扯铃队退出了华文学会.自己独立.
可是11年因为学校取消了permaian所以我们进回华文学会.

说真的.
这一切我都要感谢每一位支持我们扯铃队的老师,华文学会及学弟妹们.
要不是没有你们.扯铃队可能早都垮掉了吧.
最重要的是.
我要在此特别感谢黄小韵老师.
她真的很照顾我们扯铃队.
三年了.都是她在顾.
虽然去年是p.low.但是她还是回来关心我们.
直到今天.她都是那么支持我们.
有时候.我们的表演都是她帮我们争取回来的.
黄老师真的很帮助我们.给我们加油.给我们支持.
谢谢您,黄老师^^

第二.
华文学会的高执委们.
虽然和你们不是很熟悉.但是很开心及荣幸我有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
谢谢你们.

再再再来.
我要特别写给我的扯铃队的委员们.
farm,aik,huiyi.
我们从扯铃队成立那年就相聚在一起.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khaiyan,kheli,xiaoyoong.joey.jiajun
你们是去年才加入我们的.哈哈哈哈.
enyu.
你是这几个月才加入我们的的.
不管几时加入都好.我们都是团体的.

Farm-我把我的组长位子交给你了.好好保管.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得比我更好.因为你很好动.很活跃.很大胆的去尝试!加油!
kar aik-你也是.虽然你比较安静.希望你可以好好的保管副组长的位子.加油!
huiyi & joey -一个财政一个文书.加油吧.报告全部要做哦!!!!
enyu-虽然你今年7月才加入我们.但是你的实力..不用说咯.所以我的教练位子也是接棒给你了.我知道你会比我更加的好!!因为你确实很厉害.haaa.加油!

大家加油吧.
明年拉更多的学弟妹们进来.
像林老师说的:"不管拿到什么职位.在此送你三个字>好好干
所以你们要好好干!!!!!

我爱你们.
我爱华文学会!
有缘再相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