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一通早晨电话 幸福

最近和他聊的越来越密切。
最近他都自己下厨煮健康及增肥饮食餐。

昨晚十点半和我说他要睡觉了。
过后谈了下下 我就说我开夜车到凌晨两点
然后他给我加油
在谈时他说他要开始早睡早起
我就多手回他一封短讯
:"你要早起是吗?那么明天叫我起床!"
他回复问我几点先,他六点三十九分?"
我说 六点
他回复:"那么早 好的 我尽量吧!你要打电话还是viber?"我打倒你接电话为止阿!
我说随便 但是如果你可以醒来才打拉
就这样睡觉去了

到了今早五点五十三分,电话响起
拿起电话一看 真的是他
他真的打电话来~
我接了 在半醒的状态下 哈咯了一声
他:"EHH 起来咯 不要睡了!"
我:"EN~thx,bye bye."

说真的我也只是在说笑而已
我也以为他说打来叫我起床是说爽而已
我万万没想到他真的特地为了叫我起床而自己调闹钟起来然后打给我。

虽然彼此只是朋友 但是总是觉得没那么简单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搞什么~
就拥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一个很兴奋地心情~
一个多月没听到他地声音
两个月没见到他。
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到底我们地关系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旁观者 你们知道吗?
有意见的留个言吧。我想知道对于妳们的看法

5 comments:

  1. 很多人都那么说~但是对我而言就是纯粹是朋友而已吧

    ReplyDelete
  2. 他爱哟!!!!

    ReplyDelete
  3. 如果真的那么想知道。。怎么不去问他呢?

    旁观者虽清,但旁观者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啊。。
    我们知道的他也就是你所写的。。

    看得出,你很喜欢他。。
    但是暧昧的感觉总是苦多过甜的。。
    如果相爱。。为何不尝试在一起?

    祝福你

    ReplyDelete
  4. 缺少勇气!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因为我从来没试过这种感受~
    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在暧昧,因为我不曾试过!

    所以还是回到现在的状态吧。如果真的有缘,就会在一起吧。

    Btw may I noe who r u?but anyway thx for ur sugges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