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 和 你 之 间

一种不知道怎样表达的心情.
往往徘徊在我和你的之间.

两人在谈天时.
你问的东西等等
我总是不知觉的会微笑起来.
而你呢?

好几次的良好机会.
我的把它给抛开了.
如那天那场演唱会.我不去.
前几天你说你想爬山.但是我说暂时不要.
昨天你说想要我亲手下厨煮我拿手菜给你吃.
问我可不可以.
但是我叫他慢慢等.哈哈.
好笨是吗?

昨天他又问了一个问题.
其实他误会了.
但是很明显看得出他有在吃醋!
哈哈.笨蛋!

之前看到那些人的留言.我会很低落.
但是想了想.如果彼此有机会发展.
还有更多的考验让我们去闯!一些比其他情侣来的考验更加的考验.
所以这些普通的留言不算什么.

其实.
想知道.
我和你徘徊在什么样的阶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