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Sartuday

当我在发着很甜美很sweet很浪漫梦境的时候..
电话响起...
我:"wei?什么事啊?"
joey :"镓宁阿..你今天没有来扯铃咩?"
我:"有阿.."
joey:"那你在哪里哦?huiyi在她家楼下等你很久了咧"
<我看看时间..立刻精神>
我:"oh shit..8.30am..睡迟了...我立刻来..

立刻弹起来..
打给huiyi说声..
我赶快去准备..
然后爸咪载我去..

9.30am才到学校==''
一去到学校..
那几个说:" 阿宁姐,我要回家了咯.."
farm :"你遗传到我啊?"
lol...不要zat我嘛..人家不是故意的..我在发美梦咧..

然后我们排练咯..
haiz..今天已经星期六了..才排练到那么1分钟..
剩下3分钟如何呢?
星期一就rehearsal了..
我终于明白..
俗语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11.30am..
独自一人去mega吃早餐..
吃饱后..还没有人来载我><
12.30pm才来载我..发脾气ing!!!!

回到妈咪店睡觉...
4.30pm起来冲凉..

约Lijian去打羽球..

6pm..
她朋友来载我..
我真的被吓到咯..
她朋友载我们两个去starplus就走了..
打6.30pm~7.30pm..
真的很爽咧..
才刚开始打..我就问她:"是这样的高度的咩?那么矮的?"
可能我5/6年没有再踏进羽毛球场了..
因为我记得我以前打时,那个网是高过我的..然后那个场地是很大的..
这证明我高了很多..然后脚长了很多..哈哈哈..

就这样打完了.....
虽然我们很少话题..
但是从打球及笑容已经代表了我们的话题..hahah.
下次再来打过...

wow..还有..看到一个蛮lengzai的人哦..hahhahha..

爸来载我后..
问:"你们打的时候有没有人过来和你们一起打?"
我:"没有咧.."
爸:"不可能的阿..不可能没有人过来和你们一起打的..Nei..那些x仔阿"
我:"没有拉..你女儿我又不是很lenglui拉..又黑哦..哪里有人过来咧"

晚上去吃bak kut teh.huhhu..
one more day to go..
skul reopen..
OMG@@
i din't do any revision in this two week's holidays..
OH MY GOD!!!!!!!!!
need to catch up all my subject after this holidays..
stop computer PLS...
homework everyday..revision everyday..
JUST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