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Mass communication

开学了两个星期.大家都还处于假期的mood吧.
最近和朋友都在谈关于我们SPM后要读的课程.
各有各的答案.

补习sc.acc老师没来,所以取消acc.
上车后和妈咪姐姐说我决定要读的课程.
mass communication.
他们也没有反对,妈咪说要读就读.
然后和他们说各自学校的价钱.

到了晚上.
我煮东西吃时,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真的很不爽和生气.
明知道我已经选择我要读什么了.
而且煮菜是我的兴趣,这也是每个女生必须要会的东西来得.
拜托,不要叫我去读这课,可能你是在开玩笑.
可是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好笑,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认真地说!!!!我不喜欢!!!!!

睡觉时.
我和妈咪谈天.
和她说我决定要在那里读了.
台湾,我不要去!
最后的决定是tarc college.
其实妈咪因该知道我比较想读help college吧.
因为我在和她谈天的过程,都是介于HELP & TARC之间.
但是妈咪说了一些东西.
过于姐姐和gorgor.
以前爸带姐姐去tarc报名.结果她脸臭臭回来.
最后还是给她去inti college她才满足.
就这样花了rm70k.
而gorgor.
要去HELP读,结果才那么几个月.
他不要读了.他的原因是家境的负担.
最后他现在半工读咯.

而我.想了想.
也清楚知道自己家境的状况.
虽然是很想读help.可是最后还是选着tarc.
不想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弄得妈咪更加烦恼.
所以还是乖乖选择TARC吧.haa.

妈咪说呀..
其实我很乖了.
全部东西会自己安排.
我要读的东西.他们都没有和我们安排.
全部都是我决定了,再告诉他们.
然后自己找学校等等.价钱全部都问好了.
虽然读书不是很厉害,但是起码不用她担心.

呵呵.
我是个独立的女生.
可是很脆弱.妈咪只是这样说.
我已经哭了.haha.

谈完了过后.
就去睡觉.
偷偷的哭了.
那种心情,你们没有试过的是不知道的吧.
坦白说.每个人都想读私人学校吧.
我也不列外阿.
之前是想到姐姐gorgor都是读私人的.
我也要!!!
但是现在自己在想.如果因为我的坚持和自私.
而让妈咪更加的烦恼.
那么我宁愿不要这样.所以最后还是选择tarc.
重要的是.看在金钱份上!!!!

写到这里.我都哭了很多次吧.

--------------------------------------------------------
星期五在学校.
和朋友谈天.也是谈关于明年的打算.
我们那几个都打算读tarc.
然后就想到这个星期谁载,下个星期谁载.
haaa..好笑咯.
spm都还没有到就想到那么远了.

TARC.
准备接受我吧..

SPM.
和你fight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