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一个人的心情

其实这篇的题目原本是"我的世界"..
文章也打到了一半..可是..不想写了..就换去'一个人的心情'.

那天哥哥载我回家..
一路上谈到学业的东西..
我说考完spm去做part time等成绩.然后再继续读书..
听他的语气..觉得他希望我读form6..(我哥也是form6 art class 6B3的学生)
以我这样的成绩..进到form6不是等死?
他说如果我肯在现在开始一直努力..其实form6是很好的..
因为form6是college的foundation..虽然可能是浪费时间..但是以我们家的经济状态..是很好!

但是最后我告诉哥哥..
我不要读form6..可能spm后先出来做part time..帮你教补习..
过后再半工半读..(才这样而已..我就哭了..我就是那么容易落泪)..
身边的好友知道我家发生的事情吧..我也不想..但是没办法..不发生也发生了..:(

那天和妈咪说这件事情..
妈咪当然说要继续读..但是听妈咪口气..她比较想我去读头发吧..继承她的事业..
最后我直接和妈咪说我真的没有很大的兴趣..
过后她就说要我考虑清楚要读什么..钱她是有准备等等...

说真的..我真的很矛盾..
我想读mass communication..这是我一路来想读的课程.
可是如果选择去HELP COLLEGE..这是一笔很大的费用..
想过去台湾读这个课程..拿学校的海青班..可是....
我也不知道怎样..真的很矛盾...
如何好呢??????

CRYING...
---------------------------------------------------------------------------------

好久没有试过独自一个人在房间了..
突然想到很多事情..哭了:(
17岁..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是为了爱情而哭..
而我..却一直回想起之前家里发生的事情而哭吧..
虽然已经过去了..也离开那个地方2年多了..
可是还是有许多阴影..
经济问题,家里给卖了..租了人家的家一年多..虽然最近几个月已买回一间(还没拿钥匙及装修=='').但是那个心情是不能改变的吧..没试过的不会明白的拉..
真的很痛很痛!!!!!那一刻..我可以说我连续哭了将近一年..
2009年4月1日开始..
噩梦开始来了..但是也要谢谢有这么的曾经...
从我以前那讨人厌的性格完全改了..所以现在才有那么多朋友拉^^
emmmm..总之回想起真的很心痛..伤心...

另一些事情呢...
亲情....
只有一两个朋友知道什么事情吧...
想起我真的很生气!!!!!但是....伤心阿><

有时候..我想起您..秀如阿姨..
离开我们将近3年了...知道我们都很想念您吗?
尤其是妈咪...您知道吗?在您去世不久后到外公去世..
然后我们家发生事情这段期间..
最受伤的是妈咪..那段时间她在哭当中喊你的名字..真的很残忍!!!!
她哭,我只能陪伴她一起哭,,
到现在我还记得!!!!!保佑我们,可以吗?爱您,想您^^

身边朋友在17岁的天空..
都是挂着微笑..过着读书,爱情,玩乐..没有家里烦恼的生活..

而我在17岁的天空..
虽然看到我挂着微笑,读书,玩乐的生活..(暂时没有爱情的烦恼)
但背后的我....

曾经发生过很多事情!!!!

但是很庆幸..我有一个很幸福美满的家庭^^

写了一个小时..就哭了一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