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男孩

喜欢上一个人真的不简单..
而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情..

只知道..'他'可能是我的崇拜者/仰慕者..
只有我的知己知道哪个'他'是谁吧..
而身边的朋友有些知道我有崇拜者吧..
只不过他们没有问我/知道哪个崇拜者指的是谁..
而他身边的朋友却隐隐约约知道这件事情..

所以我说啊..
惨..担心也好..不担心也好..
只要回到之前的生活就好..

爱情..对我来说不是时候吧..
而且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因为我认为这个年龄谈爱情..不会到永久拉..
只不过把'他'当成崇拜者/仰慕者就okie拉..

而我喜欢的类型是..
高过我的..中等的..
皮肤不会很黑的..阳光型的带点可爱..
不会一点事情就动手动脚的..要理智的..
等等等等...


对于家人..
他们不会反对我拍拖..(如果我拍拖了,可惜...)
哈哈..
因为每次的每次..
他们总是拿我身边的男性朋友来说..
给他们气死==''

我的家庭..
就是这样的open..每次都是说这些爱情啊..sexual阿..等等..
所以如果拍拖..只要不要做太过分就okie了..

If you love someone,tell them
Becuz Hearts are often broken by words left unspoken
对于这句话..很多人也想..可是缺少勇气..也怕被拒绝...

There are a lot of ppl call u by your name.

But there is only ONE PERSON who can make it sound so damn SPECIAL n can't FORGET!
这句话..真的很赞同..hahha..回想起会弄到你傻笑...

17岁的天空..只会幻想及傻笑.....: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