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Education fair

学校有一个education fair.
来了31间college.

我去拿一些关于mass communication的资料.
然后也问了这些课程,价钱等等.
几乎全部都是用英文来问..ooppppps.

我们全部不敢去taylor的学校问.
听xiaoven说很串,人家问东西他们不回答.然后就没有理会你.
再不然用英文交谈他才回复你.
那个xiaoven很好笑.
跑过来找我:"chialing,你快点去问.我们全部靠你了"
拜托,我英文烂到不像话咧.

但是到到到最后..
我还是去taylor问关于我要的课程..
够力咯..读diploma就要rm100k了.

HELP COLLEGE.
rm56k++

tarc是最便宜了..


到了晚上6pm.
我回去学校.
我校有"第31纪海青班"讲座会.
我是工作人员.hahah..顺便听听.

10pm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