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y3r

刚才知道了些事情...
弄到我开心到...
又感动到...

上个星期在书展做工我没有给很多人知道..
我也把我做工当成一个'神秘的秘密'..
不想给那么多人知道是因为害怕自己半途而废然后给朋友笑..
所以打算做完了才大方的公布出来...

除了朋友,做完的第一天有告诉东于哲他们..

除了朋友,东于哲..
还有send去给一位我认识两年了的'gor gor'的facebook的inbox..
虽然他没有在inbox回复我..
tapi刚才从另外一位朋友上知道了些东西...
因为这位朋友告诉他,她会和她的家人去书展..
结果gorgor告诉她我在书展做工,gor叫她来找我..
结果我朋友没找到啦..
因为太多人了..

但是没关系拉..
知道你有心就好...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gor阿gor..thx ya^^
最近你发生了些事情..
算了拉..
把不开心的事情丢掉...
虽然你损失蛮大..
但是他们看走眼损失会更大!!!!
笑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