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大量

原本我还想写更多某些事情的..
但是妈咪说我们做人要大量...

对咯..
想了想...
要大量..
不需要理会这些无谓人!!!!!
哈哈哈...

很多事情我们都看开了....
所以...
笑...
那某些人来笑!!!!
笑惨我了...

世界上的某个角落的某些人..
真的蠢+白痴的不得了..
被骗还不知道..
还要cover!!!!
笑惨我了...

总而言之...
天天拿某些人来笑...
真的很很很好笑...

算了....
大人有大量...
大量的人会有好报^^

.....
ps...之前的post我delete了...
妈咪叫我delete的!!!!
没看到是你家的事...

blek!!!


2 comments:

  1. halo...
    人真的要大量点~
    哈哈~不过对小人
    还是不用客气的~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咯..
    那里的风把你吹到来这里???
    hahhaha^^
    对阿,对于这些小人,当做识而不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