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谁人啊

今天一整天去ahma家..

带了电脑去ahma家上网...
mama煮了爱心炒饭..
papa就一直叫我要吃东西自己去冰箱拿..
好窝心哦^^

4.30pm
回妈咪店...

7pm
回到家..
看到小弟和某些人在那里玩耍..
kns..
一看到我们回来..
某些人立刻收拾东西逃跑..
剩下小弟在叫我们...

哇..
之前说我妈咪不会教小孩子哦?
但是起码妈咪教到我们不去做坏事,不去吸烟,不去学坏!!

反而是你?
教孩子看到我们就跑..
厉害..
我给你拍手...

当我看到那一幕..
我拍手叫好!!!!

过后上去楼上拿东西给婆婆...
当时我一面煎热那个饼坯时
外婆要说不说的和我说..但是又不说
当我低头望着外婆时,看到她的眼眶开始有泪水了
我就叫她说咯..
当她说时..
我的眼眶已经湿了,但是我强忍!!!!
我的心是很痛的..
因为我可以感受到当时她的心情..
发生那样的事情..
请问世界上哪位母亲不伤心啊?

但是我说了:"
对,她是长辈..
但是她怎样教导孩子的?
教导那个小孩子看到我们就逃...
酱子那小的怎样也是我的晚辈...
所以也是一样的道理!!!

原本今天我要拿这碟东西给你的..
也抱了恺芯上去..
但是一到达你家门口时,我看到楼下那些人的鞋子,所以我下回来了..''

过不久...
谈了谈..我也煎好了..
我就走了

还没有下到楼下..
我听到很吵的声音..
是小弟他们..
但是当我下楼梯时..
突然安静了很多很多很多...
没有理会..
因为我知道什么事情...
进到屋里转身关门时..
看到她所谓的乖儿子靠着墙壁..
怕死我会吃人那样!!!
KANASAI!!!

我进到家里立刻拍手叫好..
而且是拍很久,一面拍一面笑..
你们这样的行为很可笑..
白疵!!!

妈咪叫我算了..
不要理会那么多..
不要惹是生非...
好..
我也听....
hahahhaha..

恩..
写部落是我的个性..
写部落是我的权利..
我把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完完整整写出来^^

还有还有!!!!
今天原本早上拿东西给婆婆的..
上到楼上看到那些人的鞋子在..
所以取消念头..
如果当时是我一个人,我没有抱恺芯,
那么我一定会进去..
管她三七二十一..
就是因为我不想让她看到恺芯,所以我才掉头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