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Bream Mall

6pm
补习后..
和妈咪姐姐去bream mall..
啦啦啦..
我第二次去..
但是这次是第一次走到三楼..

看到很多美的衣服..
但是懒惰试..
所以下次再来买...
heee^^

7pm
回家...
回家准备后..

妈咪哥哥和我去pasar malam..
去的时候..
那时候赛车..
突然''砰''的声音..
当时的我身体撞去前面..

原来是后面的笨蛋撞了过来..
冲力还蛮大的><
如果我没有绑安全带..
我可能昨天去医院包扎头了..
再不然就是扭到腰..

因为我绑了安全带..
那个冲力来的时候..
安全带佧住了..
我的背部都有少许的扭到..
但是过一下直就没事情拉...

吓惨我们了..
停车后..
check了check车..
没事情..
所以没有叫那个笨蛋赔钱><

然后去pasar malam...
买了rojak回家吃^^
yummy^^
love it^^

明天是读书的最后一天拉..
lalallala...
开心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