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没有标题

今天又上课拉...
真的是闷惨了..
昨天假期;今天上课...

一如往常地去学校..
然后排队..
周会后上课去...

最后两节老师没来...
和朋友哈啦...

去图书馆时,
上楼梯跌倒
fish惨了..
给蛮多人看到><
不止一次了...

然后等待放学....

1pm
回店...
睡觉去...

4pm
起来..
然后爸爸载我去tesco附近的KOPI Sxxxxxx
然后等KELVIN来...
来了后..
叫杯饮料来喝..
然后他告诉我们一些基本的东西..
给了我们三叠纸张...
啊啊啊啊...
要拿来读了><
紧张惨了....

6pm
回家...

回到家
和家人哈拉..
家人死命拿我来打赌..
heng..我不会输给你们看的..
你们说三天..我就九天给你们看...
blek..blek..blek...

恩..
这个星期六开始到下个星期日..
我都早出晚归..
因为....
.....
....
'今天,不回家"
哈哈哈...
气死你!!!!
blek^^

加油!!!!ajak ajak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