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永远的第一次

好久没上来了..
上个星期我去了那里呢????
揭晓拉!!!!
我去了klcc的海外书香做工...
出奇吧?
没有想过我会去做工对吗?

太看小我了吧..
之前谁说我只会用父母的钱..
每天只会和父母身手拿钱的混蛋..
我现在就证明给你们看,我不是家里的千金..
不是什么只会用父母钱的人!!!
我是会用自己的双手,双脚,嘴巴去赚钱的!!!

九天我做到拉
我赚了rm600++
所以别再说我只会花父母的钱!!!!

----------------------

做工那么多天了..
几乎每一天都会有人陪吃饭..
所以不感觉孤单..
星期六那天...
ahma和她的家人还有我哥哥来找我吃晚餐..
顺便来探望我的班︿︿
幸福的很~~~

星期日那天是最后一天...
起来的时候有点开心︿︿
去到Klcc..
便开始做工咯...
连续九天都是重复那几句话
:"bros bottle promotion"
还有等等︿︿

到了晚上...
8.45pm
我们开始收拾东西...
收拾的时候..
心里默默地有点感触..
里面充满了开心,感动,有些不舍,还有等等等等~~
突然间...
oppsss..
一个肥婆(klcc的负者人)拍我们..
就这样,没有了rm1000
因为我们早收拾><
过不久,又被拍多一张...
ishhh><

9pm
妈咪他们也来了...
等到我11pm
11点越来越接近了..
心里越来越开心,又有点不舍..
看着那个面对了九天的档口被拆开..
其实当时的我有点想哭..
过后就回拉...






-------------------- 
在这九天的感想就是..
终于得知到做工的辛苦...
赚钱的辛苦..

见识到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
列入
无理取闹的..
随性的..
等等︿︿

-------------------
恩..
还有在这9天里..
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我的同事
~alex(bros manager)
~kelvin(负者带我们的)
~andy(看我们的)
~ah mun(看我们的)
~有些看我们的我不知道什么名
~venny chan
~俊贤

我的邻居(trend micro)
~xin ng
~charles
~nick
~ryan
~tony
(他们一天到晚只会:"anti virus promotion)
他们真的很搞笑,真的真的搞笑到不能再搞笑..
我还和他们一起唱老歌..
虽然大家都很年轻

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两位长辈
aunty..
朝可爱的aunty..

还有认识到g'soft的人..
还有代言g'soft的代言人
~小胖..
超可爱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好好玩...

最重要的是..
谢谢我的家人给我这个机会尝试做工的辛苦..
谢谢他们在我还没开工前一直气我说我做不到3天..
谢谢家人早早起来准备然后载我去klcc
晚晚来载我...
谢谢大家...
i love u al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