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hate!!!!

今天累到...
很多人下下...
一个人不会感觉孤单..
反而跟好玩...
开心死我...
和他们玩闹了很久...

但是很累咯..
happy hour到一半听到不好的消息...
火开始起来了!!!
但是还是有笑啦...

8Pm后!!!!
我真的有股冲动哭了...
但是忍住了!!!!

跑去喝和那个'小胖流浪记'的小胖谈天..
可爱到他..
有串到咯..
他妹妹就可爱..
很好谈!!!

9.30pm++
爸咪来了...
一上车就开始哭了..
哭到回家..
妈咪也是!!!!
全家人火都上来了!!!
WTF!!!
好...
很好...
大家开心^^

我会把事情写在另一个部落各..
wtf!!!!!!
吊!!!!

ps...
回到家和家人谈的时候..
我死命骂粗口..
给妈咪问:"你几时学到'吊'的?
我:"我什么粗口都会,只是在我很火的时候才会骂罢了!!!"

END...
期待我另一个部落所写的东西!!!!
写你们啦...
还要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