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The most happy,unforgettable,sweets moment in DECEMBER 2011

下午在妈咪店无所事事.
然后叫妈咪帮我修剪头发,电卷发,treatment...
在这两个过程里面,我就一直和妈咪说朋友染头发阿..
最后终于妈咪肯帮我染头发拉.其实她不喜欢我们这个年龄染头发.
所以她不帮我染全头,只是highlight.
由于我天生的头发就有带点巧克力,所以被人误会我染发!!
现在我真的染拉 :)
thx mummy.

大约四点多收到朋友的短讯.
问我现在在哪里,要不要出去yamcha.
我说可以但是要等下.
然后他就过来载我咯..那时候头发差不多要gaodim料.
他找了蛮久,终于找到啦.他在车等下下.然后告诉妈咪我要出去就上车走人!

一上车蛮陌生下的...
毕竟和他不是时常见面谈天!而且我们最后一次见面都是那时候他在总决赛的那天而已.那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
不久就谈了起来.然后去oldtown.

他一面做他的东西一面说话.lolll.
他好了后就继续谈天咯.
认真看他..真的变了很多!
很像有肥到一点点,强壮一点点,会打扮一点点,那个高度又高过我一大堆的,华语也进不不少,但是还是很kei!!!叫他讲回英文/广东又不要.
从一个学校一起打排球的男生,变去一个在电视荧幕出现的人物,然后到现在拿着一个包包,打上领带,做起他的工作的男生.wow.真的变化蛮大的.(才短短几个月而已)
只不过他昨天去剪短头发,样子还是一样的幼稚,豆计..LOLZ.(wei.认识的不要告诉他我这样讲他,等下给他骂死)
谈了蛮多的.他的未来...

五点半结帐.
过后去tesco,我要买东西!买了后就载我去瑕店咯.
谢谢啦.

说实在的.我第一次单独和男生朋友出去.
平时都是一大班人的,因为妈咪会不给阿.现在我毕业了,赫赫,管不着我 :)
-------------------------------------------------------------------

mun的生日.
jimui约好了在dpc帮她庆祝.
cycling.很爽..速度超级快的!!!
然后跑去玩那些小孩子玩得东西..我回到童年拉..
那时候已经10点多,原本是打算买酒的.结果看到这个牌子.
tat's me :)

总而言之.
今天是我在12月份里最最最开心,快乐,难忘,甜蜜,幸福的一天.
和一帮姐妹一起吃喝玩乐,疯狂,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我很喜欢!!!!!
真的谢谢你们给到我这种快乐,幸福的感觉 :D
HAPPY BIRTHDAY SIEW MU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