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章鱼烧octopus ball

自从上次帮姐姐在万达广场买章鱼烧,然后试吃了一口后..
我已经爱上它的味道..每次看到都不舍得吃,因为用rm4.9才买到区区三粒实在是很不值得.
所以我就没吃了.上次去pasarmalam AIM爸爸请我吃才再次吃到.

由于很想吃..然后又要嫌外面卖得很贵,干脆自己学弄.
所以一直上网收集资料.然后一直寻找章鱼烧盘的重影..
终于给我找到一个类是章鱼烧盘.但是不是圆型的.而是椭圆形.
不管了,椭圆有椭圆的美.就拿了丢去篮子.
然后去菜市及鱼市部门选了高丽菜,octopus及虾.

晚上.
立刻弄来吃.

第一次弄,就用了一小时半才完成这7粒.
爸说:"宝贝,如果你开店我保证你zap lap,因为你用了一小时半才弄那7粒!"

然后再试弄一次.
一次生,两次熟.
果然我可以在20分钟内完成了另外7粒 !
妈咪当评审,她赞不绝口.
结果她就吃了10粒!

第二天我弄给姐姐吃.
弄得更美,而且很大粒了.
那个姐姐一吃就吃了22粒..(肥死她)
她说像外面吃到那样 :)

哈哈哈.
谁要吃啊?来来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