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D.I.Y Christmas tree pillow

圣诞节快到了.
我也在烦恼着要买什么给那两个侄女.
大的我买什么他都喜欢,小的那么小那里会玩.

最后我决定自己DIY做.
由于开始爱上DIY,所以上网收集一些资料.
最后决定弄这个圣诞树pillow.

去买了布及一些材料.
然后就动手做了.

照着如图的图画在布上.
然后剪下来.
由于我不会使用缝车机,所以麻烦爸爸帮我弄.

塞了那个beans进去后.在缝起来.就okie拉 :)
由于想比较美点.所以加了彩带..

希望她们会喜欢拉.
我可弄到很辛苦列.第一次有这样的成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