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Happy Winter Solstice 冬至

一年一度的冬至来临了拉.
我最最最最爱吃的汤圆的汤圆节又来啦.
听人家说:"冬大过年,所以在这一天一定要团圆"

一早就被妈咪煮的食物香醒来.
然后就帮手她煮这个那个,然后就搓汤圆.
妈咪一错手放太多颜色数,粉红的汤圆粉变去超级红色的粉红色了拉.
(17岁,所以我吃17粒)

下午妈咪突然问我会煮<高老肉>没有.
我说我会,然后就煮了..因为妈咪不会!lol..她没煮过,妈咪也不知道我在家自己煮过很多次来吃.
所以就开始准备材料.
我放了一大堆腌料.基本的都放啦.
弄成这样一粒粒.
下锅去炸.
然后捞起来后,就放蒜米去油锅,番茄酱,辣椒酱..
滚滚滚.
丢炸好的猪肉下去.
捞捞捞.就好了 :D

once again.
HAPPY WINTER SOLSTIC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