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Volleyball competition 1

排球队在一个月里面练习的日子..
就是为了'迎接'这个比赛..
在这个月里,我们可以说只有2个星期是在练习而已..

比赛到来了..
没错,就是今天...
我,带着兴奋及紧张的心情踏入学校..
没有开周会..
我们就去练习...

可以说上了中学后我第一次代表学校出外比赛..
hahhaha^^

8am
我们乘坐老师的车去segambut jaya..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到了segambut jaya..
大家开始紧张起来了..

踏入校园的那刻..
我告诉自己,这次我们是代表学校来的^^
这是我第一次站在战场上比赛..

第一场比赛来临了..
我是5号的...
真的很紧张..
第一场就输给了segambut jaya==''
25vs11, 25 vs 11
两盆都是一样的分数><

到了第二场对kiaramas的..
我们赢了..
26 vs 24 ; 25 vs 18..

其实两场比赛对手都不是很强..
我们也不是很强的..我们很多mistake..
这是比赛后拍的...

回到学校后..
去买东西吃..
然后打电话叫爸爸载我回家..
我们全部拍球队的都回家..
没去上课^^

无论如何..
准备星期三的比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