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Tug of War

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
所以打算什么都去玩玩/参加..
而昨天我敢敢的去报名tug of war..
我朋友他们全部用小看我没力的眼神来看我..HENG...

直接穿运动衣去学校..
因为今天有audition for miss teoh's pesaraan..
上华语课..
到我oral test..
我的题目是'清明节'..
结果我说到哭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她..
30/30..
我拿到满分..

下课我吃炒饭..
朋友们吃排长龙的tomyam..
恩,我们学校出名tomyam..每个星期四才有的..
吃饱后,我立刻去foyer和他们一起练习咯...
yeah,我们入围了..
可是那个老师很多东西complain的拉..
懒惰理她!!

放学后..
和朋友们在canteen吃东西..
等到2.30pm,去草场集合..
对拉..今天是tug of war比赛拉..
我是代表blue house的..
那时候坐在那里等候..
看到某人和他朋友站在我后面..
我继续和朋友谈天...

过后,我们blue house女生拍大合照..
喊口号..
:"biru go,biru go,biru go go go!!!!

在等待到我们时..
我们帮忙加油打气..
一大群blue house的过来一起看..
听到一些人的声音在我后面传来..haha
然后老师帮我们拍照..
照片出来后..
我吓到下!!!^^
<这张我被遮住了==''>
<喜欢这张..yeah..>

到我们了..我们对黄组..
我站在第4/5的位子..
我说呀..我比赛时我的样子不能看..
够力狼狈!!!(我很出力的!!!)
因该没有人拍到照片....
但是很多人看到..尤其是xxxxxx..OH NO!!!
而且还下起毛毛雨..
一面拔,一面淋雨!
很可惜,我们输了..
然后到男生..
bluehouse的男生也输了..

然后又到我们女生..
这次是blue house VS red house..
分第三名..
第一回合..我们输了..
第二回合(换场地)..
oppp..我跌下去,立刻起回来继续!!
我们赢了..真的很兴奋.我还差点哭了.(但是没有拉)
第三回合..再换场地..
这时要准备时..
某某人在我的左手边..
说:"Jennifer..(心想,不是说了叫我cling吗?)
我呆了一下(因为那时候我专注在用脚钻洞),转头过去..
某人说:" 加油哦!!(很像是加油哦!再不然就是ok吗?)
那时候我笑着用左手弄了一个'是的'的手势..
<暗爽ing..>

1.2.3 biii..
拔拔拔...
地上很滑..
我一不小心坐去泥土上,然后立刻起回继续拔..
对方一拉..我们输了..
我直接跌下去..
是跪下去的..lolz..
很fish..
结果我的脚全部肮脏了

然后到男生拉..
我有录video..
超好笑的..hahhaha..
Boy,tug of war..blue house

哈哈..虽然输了..
但是很开心也..
真的很开心..
我在家一直说一直说..
还真的希望有机会再玩!!
而且又认识了一班senior..
重要的是...
hahahahahahah..secret!!!!

过后回家...
补习时猪肠粉老师没来..
然后我把今天发生的一切告诉sw..
过后我和sw跑去joined f4上acc..
抄东西ing...
<因为猪肠粉没来,所以shiwei在白板画这个..>

end..
一个充满开心,难忘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