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April Fo0l

一年一度的april fool又来临拉..
我很记得2009年的april fool..
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到了去年的april fool..
我还是一样的哭了...
可是今年的april fool,我是笑的^^
因为那个阴影已经70%的离我而去拉..

好..说回现在..
april fool有没有被玩弄列?
或者有没有玩别人呢??
刚好,我有一位好友是在当天生日..
所以我们11 gangs已经安排了一连串的东西玩她..
就是决定当天对她不理不睬..然后当作不是她的生日..
而我呢,老早就想弄一个bikini jelly cake给她...

所以昨天就回家弄了..
结果那个死人翻版agak粉..
弄到我失败了..
我直接哭了出来..还被爸爸命令我不能再弄..
立刻打给哥哥叫他帮我买材料..
过后就去补习..
补习10pm回到家..
我不管了..再弄..
刚巧,妈咪爸爸去不懂那里..所以我弄到12am拉..
成功^^

今天去学校..
第一个就被nun hun玩..
说我鞋带脱了..我立刻看..结果直到被骗了..

下课时..我们全部有说有笑..
就是没有理会shiwei...
最后shiwei忍不住说:"hey,你们不要怎样咧..今天是我的生日,不要不和我说话好不好"
我:"Hey,,shiwei说今天是她的生日,叫我们不要不理她..oh shit..我都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
朋友们:"今天是你的生日咩??惨了,我们忘记了..生日快乐啊(很敷衍的说)"

然后nun hun就带她去找老师下..
我们就立刻拿yen ling他们买的mini donut出来..
她回来后..我们唱生日歌..
他被吓到咯...

bi节去了那个图书馆..

到了放学最后15分钟..
我出去拿我弄得蛋糕..
然后叫kee ling进去数123唱生日歌..
当他们一唱,我就把蛋糕拿进去..
shiwei又吓到咯..
surprise!!!
真的很大的surprise!!!hahhahahha..
然后全班一起吃蛋糕...
他们都赞不绝口哦:)...
还不相信是我弄得^^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EN..
~~SHARON CHAN SHI WEI~~

放学后..
爸载我去pj吃东东
我的最爱^^
然后去puchong ioi mall看东西...

回家..
6pm~9pm
去mca打拍球..
爽^^

HAPPY APRIL FOOL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