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Happy^^

放学后stayback..
 因为有排球练习..
然后和朋友去canteen吃东西..

然后我吃了水果,独自去洗手..
洗完手后..
走人拉..
突然间有人叫我:"jennifer,jennifer"
我没有管他..
因为在学校不会有人叫我Jennifer..
结果还是一直:"jennifer"
我不是转头过去...
oh no...
我简直呆住了..
某某人站在我面前.
我的头抬到...180度抬头..
某某人太高了==''

某某人问今天有打排球吗?
我:"en..
是不是3~5点?
我:"en,3~5点"
okok~~

然后我就走掉了..
吓到我啊..
和sw说..hahha..

过后我们去rc的meeting...
顺便拍拍照..
然后跑去打排球..
他们已经在2,30pm就开始打球了..
一时太阳出来..一时下雨..
weird!!!

然后和sw去操场看他们比赛...

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打雷到..我简直吓到...然后回家..
和爸爸去selayang mall..
然后回家..
冲凉,睡觉半小时..
起来读书到10pm..
yeah..我又学会一些知识了^^

然后咧..
刚才上网叫某某人不要叫我洋名..
叫我Cling
说了一大堆..然后某某人说下次叫我Cling
hahahh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