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gm klang

星期日一早..
和家人一起到klang..
我们去吃bak kut teh..
然后去我要去的GM klang..

它是一个卖批发的商店..
有冷气拉..hehehhe...
进第一间店就买了一件新衣...
mickey..很便宜而以咯...

过后就继续去逛..
直到我找到我在网上找到的店..
进去...
在那一小小的店里..
我几乎用了一小时的时间...
wakakkakakka....
结果买了这些东西出来...
还有很多t-shirt可是没有放上来..
因为这件店是只要你在这间店买超过10样衣服等..
那就可以拿到bulk价钱..
所以我当然拿10件咯...
而且,这间店的东西大部分是韩国进口的..
t-shirt全部都是..
除了那两间洋裙是泰国的...

下午6点回家....
这是我今天买到的东东拉..
这里花了rm130++
很便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