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失望

我和他彼此都在同一个地方..
同一个地区..
同一个游乐场..

可惜...
没有机会相遇..
东望西望,都还是望不到..

原本打算看晚上那场的..
可是想想,有点不值得买票..
我爸说:"你要我买给你拉,等下晚上我倒回来载你"
如果我和他们很熟悉,我会留下..
可是!!!!!

到了某地方..
还以为他们会去..
结果k告诉我因为x不想去psr malam,人很多..
所以..haiz...
那时候有点moody了...

但..
我妈咪爸爸死命逗我..
说到:"xx在那边,戴帽子的"
lolz...

现在回到家了..
总是有点小失望..
下次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