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初三

年初三原本去泰国..
衣服全部都准备好了..
到了凌晨时,一些事情让我不想去泰国了..
我和妈咪说时..
我哭了..妈咪也跟着哭了..
所以我直接和妈咪说不要去泰国了...
去马六甲...而且妈咪也说好啦...
过后我又再得知些好消息..
所以我更加要去马六甲拉..
目的目的...

起早八早起来..但是睡迟了..
拖到12.30pm才出发去马六甲
到了afamosa
原本是去买票去water park那些的..
可是很贵,而且已经3pm++了..
所以取消咯...
那时候我已经开始东张西望了..
一直和他sms...
然后和家人拍照...
还是看不到他们...
结果sms告诉他我走了..
去melaka city...
说真的,当时很失望了....
还以为可以看到他们...
其实我还一直家人看cowboy的show..
因为他们有去看...
但是我家人不要..
我爸说:"我买票给你啦,你去找他们,然后我晚上再来载你"
其实我想拉,可是都不是很认识..
而且....hahhahahah..所以算啦...

过后走咯...
到了马六甲的城市..
就去吃吃吃...
妈咪拜拜...

恩..
我告诉他,叫他们去malaka china town..
结果他说他不要去,因为melaka china town很多人..
所以..haiz..算啦..==''
过后走走走..
给我看到这个东东..
筷子...
有我们的性..
我拿了'汤','庄',和''郭''
然后叫爸给钱..hahahah...


10.30pm++
回咯..
原本要过夜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没有了..
haiz...

一共错失3次美好的机会..
爸妈说:"有缘无份.."
他们还一直说:"neh,他在哪里..戴帽子的阿"
呵呵呵呵...
可是我说:"没缘也没分!!!!"

算啦..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