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送走 ; 来临

好久没有update了..
现在冒上来下下...

不知不觉..
2011一月份就这样离我们而去..
我在那个月份也哭了不少..
笑了不少...
读书呢???
acc有进步点点..

二月份来临了..
也代表新年也即将来临..
还有2天..
从小时候的期待每次新年的来临..
到成人了开始变得不期待....
那种新年气氛已经完全离我而去..
说实在的..
我很羡慕我身边的朋友有kampung..
一大堆亲戚一起度过新年..
就因为我本身没有这样过新年..
所以我开始不会特别期待这天的到来..

希望过了新年可以一切顺顺利利..
那些很烦的事情离我们而去!!!!!!!
biang biang biang..
射走你们!~!!!!!

nitenite..
睡觉去...
下次再补回update+photo我做过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