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年初八,年初九

年初八
晚上去shiwei的家steamboat&bbq..
他家里开party..然后邀请我们去..
晚上11pm回家...

年初九
chan yee去泰国回来了..
带回来一些手信..
我选这个颜色^^
thx ya^^
由于很多老师没来..
而且我也很乖,乖乖的去学校上课..
但是很多学生没去..
我的班才17/41个人..
哈哈哈哈...
所以在班上说起sexual的话题..
够力咯..
那个hanjiat说他和很多女生传过绯闻..
现在要来弄我和他传绯闻..
我叫他们别玩...不然死残残..
说了一大堆...
真的够力!!!

放学回家去....

补习..
那个数学老师..
我被气到....
尽然说我声音很men...
一直说:"wah,,你的声音很men咯><"
气到我!!!!!!!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