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想念您

今天是2011年2月23日..
这一天对我和我的家人及亲戚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

2009年的今天..
是星期一,我没有去上课..
下午在家里做功课..
在17.36pm收到一封短讯..
内容是
:"grandpa pass away"
我还很记得..
当时的我,立刻哭了出来..
由于家里只有我一人..
只好抱着狗来哭..
过后立刻打电话给妈咪...
妈咪说真的..
他,外公离我们而去了...

当田也是我表姐,也是外公的顺女生日...
大家都没有心情了...
晚上帮外公做后世...
我只知道..
我一直哭....
(现在的我又哭了)..

gong,我想念您
两年了,真的很快..
我还很记得我们去玩得情景..
我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您带我们去玩滑滑板..
我还记得您一直叫我ah lian...
我还记得我生日您送我玩具飞机,及电池
我还记得您哪慈祥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念您..
你好吗?????

和您相距的时间真的很短占..
只是那区区的15年...
但是每样事情我都很记得....
只能说...
我很爱您^^
这张照片变成了我们的回忆..
唯一一张照片...

当年还要谢谢这位ah gor..

anyway...
i miss u grandpa n HAPPY BIRTHDAY TO SUET NEE,cousin s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