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2810 The curve + ikea

那天我,xiao ven去hooi may家集合~
我们原本去1u,但是因为hooimay家人要去ikea所以就跟随她们去了~
到了那里..我们三人走去the curve...
先去red box问价钱~
rm35++一个人..
其实是ok的..但是我觉得不划算..
因为如果我们唱的话~
就少了45分钟的时间~
因为是3pm~5.30pm的~
我们3.40左右才去问~
所以就不要~
然后给我看到这个~
开心死我了~~~


然后走去戏院~
eling说她到了~
但是她不会去戏院~
我们三人中~
我最熟悉the curve,ikea,ikano...
所以我就和eling说怎样去~
问她在那里~
她说在red box..
然后我叫她只走转左..下楼梯~
然后直直走去到一件餐厅garden..
结果她和我说下了楼梯~直直走了但是看不到那间餐厅~
结果我从最高楼往下去看到她在redbox那楼的走廊~
ven她们也看到了~
明明和我说下楼了~
结果...tipu!!!
我就说我看到她了 ~
她就问我们在那里~
我说我在最高楼但是你看不到我们的~
ok..continues....
我教她怎样去~
叫她跟着我说的地方走~
结果她说 她走了~
我们三双眼睛都没看到她在走~
那时候的我发火了~
就到ven和她说!!!!
终于她进到了the curve,然后上着戏院那楼~
我们躲在一边看她~
deng deng deng...
看到吗?
红色的圈圈~~
过后她走进去买票那里~
T。T。T。T。TTT。。。。
又被我偷拍~
气死我们拉~
和她说的地方~她尽染说走到了~但是我们明明看到她都没走!!!
算了~
她终于看到我们了~

过后我们去买票看戏~
但是没有我们要看的戏~
就去走走~
去到大头贴那里~
原本要拍,但是不美~就算了~

然后走走走~
去big apple买甜甜圈..
过后ikano...
去看衣服~
看!!!无聊拍得~~~haha  

过后去starbuck买水喝~
我不要喝starbuck..因为我连续好几个星期都在喝~
所以我去买珍珠奶茶~
然后我们坐在starbuck边谈天边吃甜甜圈边喝水~
hahahha`
过后就回家!!

回到hooi may家~
爸爸来载我后~
我和妈咪她们又再去ikea...购力到~~~
然后吃了晚餐就回家~~~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