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初七


今天去mum家...
我又迟到了...
hahahha~
在那里玩玩...
然后去shia家..
结果shia不在...
ven就说去jusco..
那么我们就去咯...
may爸爸载...
去那里买戏票...
星期三的...
hahah~
然后走走...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立刻上云顶吃晚餐...
舅舅请客...
然后上云顶玩玩....
带埋我的狗去..
凉爽^^
舅舅又请我们喝starbuck的水...
其实是我说先的..
我就和姐姐去买咯
买了三杯resberry blanded,Moca blanded,late,hot chocolate...
一共rm81...
哈哈哈..
然后一面在外面吹冷风一面喝...真的是爽^^
到了12点多就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