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23

去年的今天..我们全部都在二舅舅家..
去年的今天..我们全部都很伤心...
去年的今天..我们全部都含着泪水...
去年的今天..您,离开了我们...
没错,是您...我们亲爱的外公~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一年~
那天的情景,我还生生地记在脑海里~
那天的我,偷懒没有去学 校...
结果5点多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到现在,223表哥send给我说您去世的信息..
还存在我的电话里~
可能我忘不了吧!!
无论如何,希望您在哪里可以过得很快乐..
我们的圣诞老公公!!!
还有,雪妮生日快乐...
公,今天是您的孙雪妮的生日...
祝福她..保佑她及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