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一

终于新年到了...
今天是年初一...
一大早起来,就等着拿家人的红包...
起来当然是和家人说新年快乐拉!!!
然后妈咪就给红包我,爸爸,阿姨,姐姐,姐夫,舅舅和外婆等等都派红包...
哈哈...
然后下午1点多和舅舅上云顶..
因为陪舅舅的两个儿子去outdoor玩...
到了那里...
我们去买票...
然后去玩咯...
hahhah..
我带他们去玩刺激的..
没想到,小弟既然会那么大胆的去玩那个'转千秋'...
hahha...
(这张我冒着相机跌下去的危险拍的)
然后玩玩玩...
那个肥仔说他什么都敢玩...
那么我就带他去玩那个船(会全身湿的)..
那个我也没有玩过,在sunway玩过而已...
所以就去玩...哈哈哈~
排队了很久很久...
尽然看到一些好戏...
有一对情侣在那里亲亲楼楼...
舌吻...全部排队等候的人都看着他们...
oh my gud...真个lala样子...真的!!!!
终于到我们了..
我和肥仔就上去玩...
他开始害怕了...
第一个下水就要到了...
我没有想到我尽然会喊...
之前我玩那些360度转的我都没有喊过...
但是这个尽然让我喊了...
反而肥仔没有喊..
我就问他,他说他害怕到喊不出...
我哈哈大笑...
真的是超级冷的...
然后到了第二次的...
我又喊了....
哈哈哈哈....
到了9点多,我们进去indoor....
因为妈咪他们来了....
然后肥仔他们要去玩那些卡的...
舅舅就带他们去...
哈哈哈哈...
酱就过了一天!!!!


新年快乐!!!

nnnn....happy birthday to valen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