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初六


今天是年初五...也是星期五...
很快的...
又要开学了...
今天在家打扫...
下午姑姑她们来我家...

大约4点多她们来了...
因为某些事情,我哭了...
你叫我把这些东西给爸爸时...
我哭了...
我根本不敢接受...
我根本就不想碰那些东西...
你也看到我哭...
最后你放在我的手中...
叫我一定要交给爸爸...
你就出去了...
我在房间哭了...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妈咪...
妈咪叫我不要给爸爸...
就算妈咪没有叫我不要给他,我也是不会给的...
算了...

笑一笑吧...

到了晚上...姐姐带我去the ship吃东西...
好多年没有来吃了...
hahahh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