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72家租客

星期三放学后..
我,ven,ling,wei,hun在后门等ven的爸爸..
wait for ven's dad send us goto Kepong Jusco^^
ven爸爸来了,但是ling的妈咪还没来..
所以我们就不等她了..
我们先去,反正ling要和她男朋友一起去..
我们去到那里,我和ven去换衣服~
然后走走街去吃东西...
我们两犹豫了很久,最后选择在kenny roger吃..
我和她order spagetti..
结果食物来了...
观看我们都没有胃口了...
但是还是要试才知道..
结果没想到,我才吃一口...
就不想吃了..
但是还是要被逼吃下去~

但是到了最后..我才吃那几口..
就吃不下了..
不是败家...
而是难吃..
而且又贵..
心痛..
想象下..那个面lam到不能再lam..
然后chinken spag 尽然有asam laksa的味道的..
虽然我爱吃asam laksa..但是这样的我不能接受!!!!
连ven吃的牛肉spag也吃不完...
收钱时,尽然吃了rm42.9...
OH MY GUD..
要晕了..
如果好吃这样的价钱我们会满意..
但是那么难吃得...haiz~~~

这是后,ven在那里弄东西...
我已看,笑死我...
她尽然用spac的酱来写字...
一些玩,我们立刻走了..
死命笑...
想不到我们做什么呢?
现在就给你看!!!
好笑吗?

然后我就不对路..
去厕所..
呕...
呕了几轮...
呕玩出来!!!
T。T

时间差不多到了..
我和她上戏院拿票给winson..
(wilson有去是因为他要kao ven..)
然后我和ven在外面等ling...
等了很久她才来..
等她因为ven的票在她那里..
haiz..我们迟进场了~~~~

这部戏就是 <72家租客>
超级好看的..也超好笑的!!!

结束后...
我们去吃tim tim..
也是超难吃得..
然后发生了搞笑事情~~

过后..
她们回家了..
我就去书局看书..
结果给我看到几本书..
我恨不得把这几本书买下来..
但是一本药rm50++
买不起...hahahha
对,就是这些书..关于摄影的..
7点多..爸爸载我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